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是时候了解什么是“泰瑟电击枪”了

昨天火速通过的《2011年和平集会法案》允许了警方使用“适当”的武力强制驱散集会,我们也是时候做做功课了。
有去过净选盟2.0的朋友都应该见识过了水泡、催泪弹和警棍的威力了。很多没去的朋友说,切,早知只是这样,我就不这么胆小怕事啦!下次有净选盟3.0.我一定去!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这件事:早在几年前,我们国家就已经购买了一批胡椒喷雾和泰瑟电击枪,不过一直都还没拿出来使用过罢了。随着《2011年和平集会法案》的通过,我想这两样警察们之前只能远看不能亵玩的新“玩具”,应该会派上用场了。
胡椒喷雾我想不用介绍,许月凤女士已经很清楚地示范过其使用方法和功能了。我们还是看看这“泰瑟电击枪”吧!

配在这警察身边的那把黄色的小小的枪就是泰瑟电击枪。以下是放大图:

根据《互动百科》的介绍,“泰瑟枪”最早出现在20世纪初期的科幻小说中,后人根据小说主人公的名字和枪名的首个字母为它命名为“TASER”,也有人根据其原理称其为“电休克枪”。泰瑟枪没有子弹,它是靠发射带电“飞镖”来制服目标的。它的外形与普通手枪十分相似,里面有一个充满氮气的气压弹夹。扣动扳机后,弹夹中的高压氮气迅速释放,将枪膛中的两个电极发射出来。两个电极就像两个小“飞镖”,它们前面有倒钩,后面连着细绝缘铜线,命中目标后,倒钩可以钩住犯罪嫌疑人的衣服,枪膛中的电池则通过绝缘铜线释放出高压,令人浑身肌肉痉挛,缩成一团。
简单地说,被泰瑟电击枪打中的话,基本上就是被电击了,会暂时全身痉挛,无法动弹。
若说国阵很白痴,其实是我们没有看到他们的可怕。这只是第一波,用以打压日渐抬头的公民意识。接下来,我想会出现比内安法令更苛刻的法令,好让国阵能进行大逮捕,一次过把所有“领头人”抓起来关进监牢。没有了领头人、没有了群众,看我们还拿什么来抵抗!
慕尤丁说得没错,现在的确是进入“圣战”了,这是一场不是国阵死就是人民亡的战争,我们别再掉以轻心了,再输一步,或者就把自己的国家整个输掉了。

2 comments:

MH said...

是,不能再掉以轻心了,改变是每个国民的责任!

馬蓋 said...

弹头发射后.弹头刺入体内.弹体垂下一段距离(我也不知道有多长.反正也垂在你身上).弹头与弹体见有条细金属线.弹头是+极.弹体是-极.人就可以被爽了... 若是射到眼睛,心臟,生殖器,身體要穴
只怕就算不死,傷害也是很大的.既然是"警用的"
那就很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