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性向自主之我见

我个人觉得同性恋完全没问题。我有同性恋的朋友,也能接受同性恋这种恋爱。对我来说,大家喜欢爱谁就爱谁去,只要双方愿意又不伤害任何人,什么问题也没有。(但是别拿恋童癖来做比较,恋童癖绝对的不正常,而且还会伤害孩子的身体和心灵。)
但我不得不说,这次的性向自主风波,主办单位和安美嘉都太不懂得玩弄政治手段了。
这个活动办了那么多年,一直都是悄悄的开始、悄悄的结束,不是说完全没有宣传,至少不是敲锣打鼓地进行的。今年,在这么“风头火势”的时候,主办单位居然邀请了风头一时无两的安美嘉来开幕。真是让人无言。
我知道对的事情就要去捍卫,我知道这个活动的主旨不是“吹鼓”同性恋,基本上同性恋也无法被吹鼓——如果你是一个男生,天生下来就是喜欢女生,就算我死拉活拖着你去看帅哥和帅哥约会,你还是无动于衷的。这件事的问题不在这里,问题在于:我们都知道现在不是争论、争取这件事情的时候,至少,这件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话,绝对对我们没有好处。
现在的情况就像,我们亲手送了一把AK47给敌人,还把子弹也load满了,让他们来扫射我们。伊斯兰教党反对这活动我不意外,根本办这活动的相关人等一点也不了解草根人民的心态——城市人尚且不能说是100%支持,最多只能说是一只眼开一只眼闭而已,更何况是乡区的草根穷苦人民?国阵牢牢掌控乡区人的思想这么多年,自然知道什么课题可以炒作。
所以我有时候很不喜欢一些非政府组织的态度——他们来自中上阶层,想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但又不愿意吃苦,就宁愿在城市人里打转,推崇一些只有城市人才能理解的课题——因为城市人教育水平较高,较容易吸收与明白课题,而乡区人资讯贫乏、思想较为保守。可是,身为教育水平较高的人们,根本不需要这些非政府组织的帮忙!事实上,他们靠着社会的帮助完成了自己的教育、享受了比较不贫乏的生活,他们才是应该回馈社会的人,而不是继续接受社会的帮助!真正需要帮助及关注的,是乡区人啊!
在性向自主论坛系列活动进行前,他们就应该想到,请安美嘉来开幕,势必将自己的活动卷入政治角力之中——而安美嘉,无论她愿不愿意,现在她的名字也势必与政治画上等号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是不是应该衡量轻重,是不是应该了解到这件事搞大以后,会带来什么后果,而这后果是不是对我们有利的?
很明显我们到现在都只有被扫射的份儿。不只是被敌人扫射,伊斯兰教党也不得不射出子弹——以保住他们的乡区票。国阵的恶行新闻暂时被盖住了,大家都在专注这件事,而他们也有了课题可以大搞特搞。
我不是说性向自主不对,只是,在这个节骨眼,何必要把事情闹大呢?别再送敌人武器了,我们经不起一再被敌人攻击而毫无反抗的力气。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看到如何轉移視線了,死污桶的後庭花豬哥們乾坤大挪移,屁股啦什麼什麼就是最喜歡的動作,見到有縫還不插針嗎?同性雙性戀也好,沒傷害到別人就好,但是活在這個雙重標準與精神分裂的政府下被利用了,別忘記很多豬哥官員都很喜歡唱后庭花,玩小孩子,不是更該死嗎?唉!對不起,又胡言亂語了。

路人甲乙丙丁 said...

当朝歌和武林高手们在上擂台前的幕后过招,新出道者一不小心小则挂彩大则丧命,各路英雄好汉千万别手下留情,但也要别给自己制造破绽,确记苏州过后可能无艇搭哟!

jb said...

番薯国的有牌烂仔最厉害卫护公共秩序的啦!不管会不会乱,他们自己先去乱!有贼不懂得捉,最会捉的是共产党(还有咩?)。现在人家关起房门在里面要凹要凸,一哭二闹三上吊。。。都关他事!

Jackson Yee said...

You have pointed out a very correct point. Foreseeability of events consequential to the invitation of Datok Ambiga is innocently or mistakenly undermined by the organizer.

I believe they would learn the lesson and be more prepared with legal counsels and arguments.

I salute your courage to speak up despite all the fire permeating within our country.

Cheers

James said...

在这风头火势还公开高调的搞这样的性向自主活动, 主办当局无脑兼帮了国阵一把, 活该被骂!!

安东尼老爷 said...

同性恋也好,异性恋也好,玩性变态也好,双性恋也好,你们大家都好。最要紧的是记得要戴套,做足安全措施以防止性病蔓延就怎样玩都可以了。
还有,完毕之后,记得冲凉洗干净,注重个人卫生。

橄榄树 said...

這次大選,國陣還是會大勝。我預測民聯席位會大減,輸掉好難得來的江山。為甚麼?因為裡面的人太蠢,太蠢!!!像蟲那樣蠢(豬聰明了多多倍)。別人壞,但聰明。這裡呢?蠢!蠢!蠢!大家一條心投票給國陣吧,看死了民聯這次會敗的貼地。看我的話準不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