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别再和马华枪手纠缠了……

我好像没有写过任何关于马华的文章。
最近一位通过面子书上认识的朋友开了一个叫“Joker”的专页,邀请我加入。这个专页主要是“迎合国阵枪手对民联与公民政治的污蔑与扭曲,谎言与仇恨做出的轻松告知天下。让他们的谎言成为笑料,成为公民成熟的反面教材。”(直接从专页里抄出来的)不过我觉得暂时比较多是针对马华的枪手啦。
可能我们看中文报道比较多,所以接触比较多马华枪手。可是我没有加入那个专页,不好意思了求真。
没有加入的原因很简单,看到那些枪手写的脑残言论,好心情都会被污染掉。我可不希望我的面子书阴霾一片。另外一个更简单的理由就是,说真的,我真的觉得,马华真的真的一点影响力也没有。马华的枪手,更是一无是处,白领薪水。真的真的,不值得我多花一分心思在他们身上……
近期常看求真有在面子书上po蛮多关于回教党的信息,我觉得,与其花时间在与马华的枪手纠缠,不如多花时间了解回教党,然后把正确的资讯传达出去——这样我们才能更了解过去我们一直误解了的回教党,也更了解我们一直误会了的回教徒。
虽然听起来有点种族意味,但我觉得我们国家要改变,依靠的还是马来人的醒觉——尤其是乡区马来人。也许住在城市的我们鞭长莫及,但随着我们越了解自己的盟友——而不是一直在行动党和公正党中周旋,总有把这些了解派上用场的时候。
为了怕好不容易每天有过百浏览量的部落格又冷却下来,我答应大家,不定期update一些回教党的资料吧……对了,虽然社会主义党还很小,没什么力量,但也是一支潜力新军,大家也可以多留意留意哦~那六个还被紧急法令扣留着的社会主义党领袖(现在统称EO6),还在等着人民的施压来重获自由。大家可以到各个警局报案要求警方释放他们,或者参与每个晚上八点在bukit aman警局前举行的烛光会。
p.s.:有兴趣加入joker面子书专页的朋友,可以去这里:http://www.facebook.com/pages/joker/123849017704852(求真,帮你卖一下广告,弥补我没加入的错~哈哈~)
想要通过网上签署声援EO6的朋友,可以去这里:http://www.PetitionOnline.com/eo6/

1 comment:

thepplway求真 said...

哇,原来你还有注意我写的,在网络搜索自己写过的,被带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