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反贪会的魔术表演


正当我还在担凳子等看莎丽扎老公如何脱逃的时候,反贪会就查出了与养牛案相关的一个嫌疑犯。我还暗自喝彩,好耶,又多一人涉案了!没想到反贪会一个转身,把原本是欺骗百姓的“欺诈者”(莎老公)变成了“受害者”!原来莎老公也是被骗的可怜人!
看魔术表演时,我们总是会被魔术师把美女变来变去的把戏唬得一愣一愣的,没想到全世界最厉害的魔术师现在都不搞魔术表演了,全都跑到人工高福利好的反贪会当官,难怪反贪会这一两年来魔术表演不断,看得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是心惊胆战、眼花缭乱啊!
不过,从此事看来,莎大姐的官途还是算平稳的,虽然很多自家兄弟已经在叫嚣呼吁她退位让闲(对,我绝对没写错字,巫统里只有闲人,哪来贤人呢?)就连大家长马老先生也公开放话了,但我们如果把基尔的基宫风波和莎大姐的养牛风波来比比看,就可以知道基尔已经是巫统拿来祭旗的牺牲品了,莎大姐嘛……到目前为止应该还安全,也需要等到接近大选而巫统实在是没别的牺牲品了,才轮到她。
反贪局尽管变魔术吧!以前资讯不发达,很多没有良心的魔术师可以出来骗吃骗喝装神弄鬼,但现在连小孩子都知道魔术是假的了,我们只是在看,你们还有多少花招还想玩而已。
话说回头,除了那个宣称被六十岁阿伯鸡奸的年轻人以外,这个被控欺诈的拿督商人,是我看到第二个干了见不得人的事情,上法庭还笑容满面的白痴。(也许,他的“被控费”比他的“顾问费”实在多太多了,多得堆上他的脸,所以才笑得下巴脱臼。)

5 comments:

jb said...

这个铁定是中了六合彩的笑容!

安东尼老爷 said...

英文说,“dirty."
也可以说成dirty game.
里面内幕黑暗,外人很难理解的。
养牛主席做什么,他自己知道就是。

馬蓋 said...

这个拿督商人就算在法庭上以欺诈罪被判處死刑來說的話﹐我敢敢寫包票說他還能笑得甜蜜蜜及喜氣洋洋。

安东尼老爷 said...

要是我是一间公司的主席,需要聘请一位专业人士的顾问帮助公司的运作,我会问他如何收费的。谈好费用之后,当然接下来要看你这个顾问的表现。不可能还不知道你的表现如何就马上相信你的服务就开过百万元的支票给你的。你想要骗我百万元的consultant fees,你以为我是白痴吗?
虽然我不过是一个taxi driver,没读过什么书,想骗我这个老阿伯的钱,慢慢等吧!等久可能会骗到。

安东尼老爷 said...

天妃,
奇怪,这样久没有看你写新的博文骂纳吉哥了。
通常最多你都只是休息一天就有新的博文出现了。
我想你可能教书非常忙吧!也许开学了,工作比较多。没关系,要是有新的灵感,再呈现给我们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