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口水将军


最近我在追看《三国》连续剧,对剧里的各个人物钦佩不已,尤其是那些有勇有谋的大将军们更是心生爱慕。正当我在慨叹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政治如此幼稚、如此白痴之时,上天仿佛听到我的心声一般,马上凭空丢下了一班“口水将军”给我——只是,上天丢他们下来时没考虑到他们着陆的部分,不小心把他们的脸给摔坏了,所以大家见到的这班“将军”长得有点抱歉:

其实我真的对这班“将军”佩服得五体投地——他们的勇气岂是一般凡夫俗子可比?为了两个臭钱,他们可以如此公开自己的真面目,也不怕出门被人扁死;他们的谋略更是令人惊艳——什么?你说他们没有谋略?对!没有谋略就是最大的谋略!
好了,好话不多说,为了表示我的钦佩,我将把今年最后一个能许愿望的机会让给他们——我决定,我的圣诞愿望是,他们能如他们所愿,见到那班令他们唾弃的大专生,并对准那班大专生的脸上吐口水!——只要他们能活到那个时候。(我怕的是,这班将军在还没有吐别人口水之前,已经被别人的口水淹死了,我在youtube一面看,下面骂他们的留言就一面狂飙啊!)

尤其是这位声大夹恶的肥将军,请照顾好自己,必要时带着舢板出门吧,被口水淹的时候可以划船逃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