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马来西亚国营电视台即将倒闭?

我觉得,我们国家的国营电视台即将倒闭了。倒闭的原因是:没有节目可播。
我一向不喜欢黄明志,所有关于他的新闻我都不想评论。之前有朋友问我是否能写一篇关于《Undilah》被禁播的评论,我拒绝了。
可是今天,看到了这个新闻标题,我不得不写一些感想——
“称“投票吧”短片不适公开播放 莱士雅丁:部分画面令人不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常常觉得莱士雅丁是我们政坛上的一个大笑话,现在再看,果然还是。
我是不知道哪个部分令人不悦啦(我是有看过的),姑且不论是不是真的有“令人不悦”的部分,单单是莱士雅丁这个理由,apply到其它节目的话,国营电视台可以收档了——每天每天,我们都看到那只狸猫精和烂吉在电视里侮辱群众的眼睛——不爽纳吉和罗斯玛的人何其多,难道看到他们会让我们“很愉悦”吗?那我们是否可以提出同样的投诉,让这两个人和他们的贪官污吏们绝迹电视节目?如果是这样的话,国营电视台还有节目可播吗?
无所谓啦,反正我也不看电视,以他们现在的节目水准,国营电视台早就该倒闭了。

6 comments:

安东尼老爷 said...

本老爷很少看电视的。多数去电影院看戏。这样朋友才知道我还有钱买戏票。最近看了“The city on fire " 和 "Abduction",这两部电影真的很好看。至于黄明志初次导演的Nasi lemak,本老爷看不到半就跑出来了。

sp kia said...

真的很喜欢看你写的文章...
太厉害了...

MH said...

支持你!

路人甲乙丙丁 said...

呵 ~ 天妃娘娘说的太对了,我们的国家大部份的策略措施(大部分都是政府执行的)何止部分令人不悦,看来真的需要搞个“净策盟”上街争取任何与人民有利益关系的事都需要经过全民公投才达到真正的公正廉明了!
如此重任就由天妃娘娘发起吧^^

风语者 said...

“令人不悦” = 令国政不悦!

马盖东西 said...

国营电视台在許多鄉區地方還是有很高的收視率﹐不容忽視。 這一點莱士雅丁應該是很瞭如指掌﹐所以種種不利國阵的資訊都會被禁止播放﹐避免讓人民得到更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