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污桶历史



今天在面子书上看到这个……我是不知道贴这个牌子的人到底是要赞扬纳吉还是嘲笑纳吉啦,不过看它的格式和内容,应该是前者,可是效果出来后却是后者……

没想到,污桶果然是没有改错名字,污桶就是污桶,连历史都是在厕所里面创造出来的!天哪,我可不愿意让自己的国家历史变得臭气冲天!不把污桶推翻,我连出个国都不敢了,因为我害怕外国的朋友会拿着这张照片,问我:“请问这真的是你们国家历史的来源吗?”

最后,为了平衡大家的看了照片后想失控打人、毁掉厕所的冲动,跟大家分享新鲜出炉,为净选盟而写的《泪光》: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浅,一面看一面有种想哭的冲动……还没醒觉的朋友们啊,请赶快醒过来吧!我们的国家需要我们!)

1 comment:

david said...

听了这首歌真的的有点想哭的冲动,428我决定了,i'll b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