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是你自己没问我的


关小姐与男友小原相爱多年,虽然大家都有点忙,但总能在周末聚聚,也倍感温馨。最近,关小姐自觉年纪不小了,但小原却迟迟未向她求婚。她犹豫了好久,决定问问小原的想法。
没想到,小原居然告诉她,他已经结婚很久了,与太太甚至连孩子都有了!
关小姐非常气愤,哭着问小原:“你怎么没告诉我你结了婚?你现在是在欺骗我的感情吗?”
小原老神在在地说:“这怎能怪我啊?是你自己没问我的。我跟你在一起这么多年,从没对你说过一句谎言,如果你问我结了婚没,我一定会答的,我不会为了隐瞒讯息而隐瞒讯息。”
关小姐哭得梨花带泪,还想继续追问下去,小原觉得烦了,便说:“没什么好说的,我在我的结婚证书上面已经清楚交代此事。”
大家觉得,这小原为人如何啊?我倒是不觉得他卑鄙,不过是那关小姐太笨,连“结了婚没”这么重要的问题都没问,怎能怪小原呢?下次,大家找对象的时候,记得最好把狗仔队带上,先把所有要问、应该问、没想到要问、没想到应该问的问题全都问清楚了,才开始一段感情吧!

2 comments:

常不轻@一心法华 said...

我说若小原是光明磊落,从初初就不应该和关小姐在一起,后面欺骗的事情也不会发生。官员有二口,上下皆是口,本来就是自可圆说,一口说你没有问,一口可以说还没批准;一口说你没有问,一口说从然你们有问,我也未必说。。。。您看这就是无良无智的官员,人民不改思维,自苦自受。

cin2tan said...

From my increased-pension I still gave the same amount of allowance to biniku who later found out from fren so scolded me BUT I asked her : " why din you ask me !? ...bodoh ! "

she almost di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