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一菜两鸡三块钱

继一个大马诊疗所和一个大马商店后,现在又有了一个大马茶餐室?纳吉高调推介“人民套餐”,说什么经济实惠价廉物美,相信一成都侮辱我的智慧啊~~
这“一个大马”究竟还要拓展多少周边产品呢?纳吉说,这些白痴计划说是要惠及人民,要协助人民对抗通膨,简直就是荒唐!他到底明不明白,人民为什么需要这些廉价服务?那是因为人民穷,不是因为通膨!为什么人民穷?那是因为他X的混蛋把我们的钱拿去给果子狸精买手提袋、首饰、出国旅行去了!
如果我是首相,我想我应该确保人民能有随着自己的意愿选择消费,而不是推出什么廉价服务!
贪官就像个大水蛭一样,把我们的血吸干了,在盘子里吐一些唾液出来给我们舔,居然要想要居功?还以为可以改善自己的形象?还以为我们会感激?真是天真!
如果真的要推出廉价服务的话,我倒是有好的建议,什么诊疗所、商店统统都是假的,倒不如推出“一个大马油站”、“一个大马电讯公司”、“一个大马水务局”还好。最重要的是,服务必须不亚于之前的公司,但价钱便宜一半。

6 comments:

jb said...

一个大马国能,一个大马南北大道。。。

安东尼老爷 said...

今天我的午餐吃了4.60元。
水果1.60元。
合共花了6.20元。也顺便打5包每包3.50元的经济饭,送给街边没饭吃的无依靠老年人。合共17.50元。
下午赌三脚麻将输了120-00元。
惨!

安东尼老爷 said...

还推出一个大马妓女,这样非礼强奸案肯定少了。嘻嘻。。。

馬蓋 said...

哈哈﹐“一个大马油站”、“一个大马电讯公司”、“一个大马水务局” 這此不是要給他們喝西北風嗎 ?
剛剛又聽到我們的國債已從900亿飆升至4372亿了!这"一个大马"計劃還能支持多久 ?

james said...

别说2019 破产, 我看政府未必可能捱过 2013.
原因是越来越多的行政开销, 越来越少的发展开销, 贪污腐败越来越严重, 还有过百亿的债务利息,债卷在2012-2013 到期, 政府到时能做的, 就只有借钱还债, 但是全球经济不明朗, 能否借到钱还是一个疑问.

风语者 said...

重点还是,无论那鸡做什么,都是那么的贱,那么惹人厌。
他的所谓形象公司真的吃屎公司,浪费纳税人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