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美少女军团

啊~~还是忍不住想写。
我对自己说过不要写马华的。因为马华根本就不是我们的对手(是我们的敌人,但不是对手,没那个资格——连拿少少主意的权利都没有,斗他们做什么?)不过这次看到马华代表大会晒出来的美女图,还是忍不住了。



美女高调进场

我一直很努力想让自己变漂亮一点,也很担心自己会变老,因为我不想大众总是以为年轻的漂亮美眉都是不关心政治的。看到这班姐妹们(容许我高攀她们一点),我实在是很开心。
可惜啊,她们走进去的场子,不是我们这里的。
然后就有很多人在网上说了,说她们是马华花钱雇回来的花瓶、show girl,更甚者说她们是高级公关。
老实说,我是觉得,就算她们可能真的是show girl也好、公关也好,没人规定这些女生不能关心政治、参与政治吧?
我是不会主观地认定她们没脑,只是,在这个时候还能高调加入马华而且面对镜头笑容灿烂的,也不会有脑到哪里去。
我比较感兴趣的是这些“美少女军团”大红之后会不会有人在路上认出她们来,然后上前问道:“那你对现在马华的局势有何见解?”
不知道她们会答什么?

12 comments:

大佬 said...

照片从哪里得来,大佬我要去下载。

天妃 said...

大佬:何必呢?加入马华就可以了~照片始终是2D,看真人才过瘾啊。
(前提是,她们必须真的是如马华妇女组女青年主任郑慧玲说所的关心政治的女青年~)

MH said...

做人最重要是个心,心地要善良和正义同时要有能力去分辨黑白是非,多谢!

Anonymous said...

金庸老爹在倚天屠龙记里说过,“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哦”

马盖东西 said...

從照片上看來眾美少女的出席場面似乎搶盡了總會長的風頭﹐甚至還有馬華代表站起身熱烈鼓掌迎接她們的到來﹐然後讓她們一起坐在特意安排的位子(頭號位?)。
這裡我所不明白的是---她們是“馬華代表”嗎?

安东尼老爷 said...

说句公道话,这些对政治负有使命的女青年政治家,个个长的妩媚艳丽,天生丽质,和蔼可親。本老爷看了不禁有想要立刻加入马华公会的冲动。这样就有机会接近她们从中了解她们的从政抱负。也可以向这些美女从政者学习如何策划对人民有益的良策。

马盖东西 said...

哎---安老爺您稍安毋躁﹐您何須匆匆忙忙的加入馬華公会呢? 應該是約她們出來談談並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將來民聯可能又多了一支生力軍了呢。

james said...

呵呵, 难怪蔡老总说, 他去那儿都有性心, 他到什么选区都能淫.
(A ?我好像打错字?)

Unknown said...

james....超搞笑的。。。

安东尼老爷 said...

其实马华这次做得对,这一批年轻貌美的女青年代表应该可以吸引更多的男性年轻人加入马华,有了这些青春美少女,这些年轻人就不会对政治冷感了,就会多关心政治。
马盖东西,我不会那么贱格去拉拢马华的美貌女青年代表的,人各有志,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政治取向的。
本来我对政治是不感兴趣的,现在既然那么多美女参加政治,要报国,要搞好国家,我想自己也不可以落人之后。所以有去打听马华还要收新人吗。

Anonymous said...

若真是一般加入马华的女青年,有必要这样排排坐吗?很明显就是故意安排。须知这样的宣传手法非常低俗,简直是贻笑大方。第三张照片尤其可笑,如果没标题或说明,我还真以为是选美大会呢!

Goh Moh Teng said...

Did they pass the Oral test or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