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执输行头,惨过败家

7月9日到底是什么黄道吉日呢?说真的,我实在期待看看吉隆坡到底会变成什么样。
自从净选盟宣布7月9日举行BERSIH 2.0大集会之后,不甘寂寞的土权就说:“我们就是不爽你们集会,所以我们也要集会来反对你们集会!我们跟你们死过!”(听起来真绕口令啊!)
姑且不论土权这么白痴的理论是怎样想出来的。(不白痴吗?试试看把这个理论换成别的事情——“我就是不爽你乱画我的簿子,所以我也要乱画你的簿子来报复你乱画我的簿子!”——这是我上课时一年级的小孩子常常吵来吵去的一个理由。)
也姑且不论土权到底能够有多少人出来集会。(别以为土权里都是热血沸腾的极端种族主义者,有很多都是“临记”来的,要付出场费的,拿命拼的事情,他们做不来的。)
反正土权就是要来乱就是了。如果那天集会给我遇见他们,我会不由分说直接跟一班人上去海扁他们一顿直到他们不敢再出来兴风作浪为止。不要劝我别动怒,不要说这样就会让警方有把柄展开暴力行动什么的——土权的出现本来就是为了要给警方这个借口,所以无论我们是彬彬有礼还是退一步海阔天空,警方都会说我们是“暴民”,逼不得已让他们展开“强行驱散”行为。既然如此,那不如将计就计,扁死那班蟾蜍。就算被扣留被严刑拷问,也畅快淋漓一些。
最好笑的是,现在连之前说集会是“猴子的行为”的英俊潇洒的前途无量的污统挂名无权的青年团团长凯子哥哥居然也不落人后,宣布他也要带五十万人一起来共襄盛举!(opps,不是他说他要带人,是他的粉丝前污青团秘书阿都拉曼打烂说的)
五十万人哦,以污统之前一贯的作风,这五十万的临记的出场费恐怕又是要国家买单了……我们来算算,如果算一个人头五十令吉,五十万人就……两千五百万!难怪黄燕燕大妈说一百八十万只是小数目啊!区区一个集会都可以烧掉两千五百万,一百八十万算得了是什么???
小小一个吉隆坡,我们权当土权和污青团真的能够聘请到五十万人来,加上净选盟的群众……啧啧啧……7月9日那天,一定很精彩!
话又说回头,土权和污青团啊,给我的感觉,真像是从kiasu国移民来的,不然怎会把“执输行头,惨过败家”这句俚语奉为金科玉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