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执输行头,惨过败家2.0

才写了《执输行头,惨过败家》一文没多久,马上就来个2.0版本了。
见别人的集会搞得风风火火,连土权也跟上潮流了,污青也不甘示弱地快快跟上,宣布在同一天集会。我想凯子大叔一定很暗捶,因为比土权慢了一步。人家说“第一个把姑娘比作花的是天才;第二个把姑娘比作花的是庸才;第三个把姑娘比作花的是蠢材”——污青已经当了一回蠢材啦!
现在好了,安美嘉收到死亡恐吓短讯,凯子大叔马上做出反应,以中头奖的兴奋姿态宣告天下“我都收到啦~~”
这次污青升级啦,终于从蠢材升格成为庸才了!我想土权应该宁愿当观众也不愿降级为蠢材吧?我无法想象依不拉欣伯伯那张与蛤蟆99.9%相似的脸也出现在明天的新闻,手上拿着手机微笑着说:“我也有~~”
拜托来点创意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