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最需要聪明药的人

今天早上不小心瞄到报章头条,写的就是政府充公国内黑帮社团财产的新闻。我第一个念头就是:马来西亚真的没钱了。然后看到总警长说“不曾听过政治人物涉及黑帮组织。”我的第二个念头就是:总警长真的没救了。

这两天还有一则新闻闹得轰轰烈烈的,就是学校强迫学生购买并服用一款名叫“Dimensi 108”的所谓“聪明药”的新闻。



一看到“聪明药”这三个字,我还以为多啦A梦的道具真的研发成功了,然后又想不对啊,要是“聪明药”真的研发成功,那纳吉的照片就不会还挂在政府办公室里头了⋯⋯之后我就在想,难道是一些掺了什么化学药物的精神科药丸?因为之前有听说过一些外国的中学或大学生为了应付沉重的考试而服用一些精神科药丸,用以集中精神或提高效率——但当然这些药物都跟摇头丸、迷幻药一样对健康有莫大的损害的啦!

没想到这个什么Dimensi 108的主要成分居然只是糖。实在是⋯⋯一点诚意也没有的厂家。

接下来我的想法就是,在等哪个政治人物首先揭开这家公司幕后老板是谁,然后我们又可以“喔~”的一声,马来西亚嘛,如果说这公司的幕后老板跟当权的某某没有任何关系的话,那才是大新闻。

除了黑帮,现在连小学生的钱也要赚。而且是通过“卖药”的方式来赚钱。还有已经开跑的一万座计划建在校园内的电讯塔,又是一个坑钱大计划,加上越来越多的毒厂,让我不禁联想到之前看的一个视频节目《中国人还能活多久》,我想我们绝对有资格开拍《大马人还能活多久》的节目,分分钟节目还没拍完我们就死绝了——就算没死绝都给这个做什么都只为了捞钱坑钱吃钱的政府给搞得集体脑残了。

那就更中他们的意了,到时候人人都需要“聪明药”了。

嗯,不过话说回头,如果这个药真的有效,我建议应该好好地包装一下,目前的包装真的太没有说服力了,最好还可以找一个权威性的代言人,给我们好好地示范服用前后的差别,最好是找一个非常极度没脑的人,服用了之后就算不能变聪明,智力只要能够提升到像正常人一般的水准,我想也是很够用的了,当然此人一定要是大家都认识并且公认他非常需要“聪明药”的。


什么?你建议烂桔?我附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