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国阵弃子


先前高调表示自己无罪,死都不会下台的莎丽扎,宣布当她的上议员任期届满后,就会卸下部长职,不再担任内阁部长。
很多人在议论,认为她卸官职却不卸党职,是为了替自己留后路,以后得以东山再起。
我是不在乎她卸不卸党职,不卸更好,我们更多话题。不过,依我之见,这党职卸不卸,由不得她说话——就像她的部长职位一样,卸不卸,由不得她。
从一开始国阵高层对她的极力维护,到后来的呼吁下台,甚至连马哈迪都开口了,可以看得出,莎丽扎已经像基尔一样,成为了国阵的弃子,加上她连赢得大选的胜算都没有,连个部长职都必须靠走后门的方式才勉强捞到,国阵会在这风头火势保住她吗?
既然保不住,那最好的策略就是——把养牛案有这么长拖这么长,有这么峰回路转就弄得这么峰回路转,希望人民的视线能专注在这养牛案里,再在大选之际宣布“大快人心”的处决,让人民真正地感觉到国阵的“改革决心”,那才叫做“物尽其用”。莎丽扎想东山再起?只怕是难若登天了。
不过,我们人民才不管这养牛案到底是不是能水落石出呢!真相抖不抖得出来都不过是国阵的一场大戏。一块面包发霉了,必是其周遭的环境提供了让霉菌生长的条件,我们不要吃一块被除去霉菌的过期面包,我们要的是新鲜可口、帮助发育的新鲜面包!那些霉烂面包,就留给吃惯了面包屑的可怜虫吧。
p.s.:看见新闻写莎丽扎一身素白出席其夫婿的法庭审讯以示支持。这边厢她宣布期满卸职,那边厢自个儿的老公就被控上庭了。我想,这白衣代表的不是清白,而是在替她自己和她那牛相公牛儿子牛女儿披麻戴孝吧?

2 comments:

廢票救國 said...

可能是参数葬礼。

安东尼老爷 said...

我的早餐是两块烤面包加牛油,牛奶,苹果酱和鸡蛋,吃饱了才有力驾德士车。这是我每天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