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莱纳斯滚回澳洲去!


这几天,那种犹如709前夕的感觉又回来了,整个人热血沸腾,兴奋不已。
我不是说我天生爱集会——基本上我想没几个人会喜欢集会,但眼看着越来越多人参与集会,勇敢地站出来捍卫自己的权利,又或者越来越多身边的朋友认同自己的观点,并且愿意为了大家共同的美好将来而作出更多的努力,那种兴奋的感觉,让所有文字都羞愧。
反对稀土厂的理由已经不用我再赘言了,今天这篇博文主要是为了明天出席各地集会的各路兄弟姐妹们打气加油的!这次的集会,我很遗憾地没办法参加,只能说一些“精神与大家同在”的废话,但我会在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本分,尽一个公民的责任!
无论大家身在何方、做着什么事情,我们都是热爱马来西亚的公民,我们愿意为了自己的国家而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不同的奋斗和努力,而这一次,是反莱纳斯!
莱纳斯,你给我们滚回澳洲去!别想来这里玷污我们的国家、危害我们的家人!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2 comments:

路人甲乙丙丁 said...

莱纳斯滚回去

澳洲货下柜,改买其他国家的食物水果鲍鱼化妆品!

廢票救國 said...

就算莱纳斯滚蛋,还是 一定要把国阵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