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放心吧,我们等不到核电厂


本地著名导演陈翠梅说:“如果再给国阵五年,莱纳斯计划之后,可能就是核电厂。”
听起来很可怕是吧?但我比较乐观,我觉得我们国家肯定不会建核电厂的,就算建了,可肯定不会操作的,因为在那之前,我们就会因为稀土厂辐射废料外泄而被灭国了。
稀土厂带来的危害我就不说了,大家都很清楚,不清楚的可以观看以下的短片:

或者,我们可以再乐观一点。我曾看过香港作家深雪的一本小说,名叫《选新娘》,小说里有一位娉婷女皇,头上长着三颗肿瘤、半边秃头兼长得一口乱牙,简直就可以称之为一个怪物。不止是她,基本上她全国的子民都因为受到诅咒而长得奇丑无比,令人一眼望去便呕吐不止。小说的结局是娉婷女皇把她的王国变成一个以惊悚恐怖为卖点的旅游景点,让全世界喜欢猎奇的人们前来参观。
或许,若干年后的我们,也会因为受到放射线影响而变得畸形怪状,无妨,就学学娉婷女皇,勇敢活下去吧!
国阵万岁万万岁!

2 comments:

Deng Qi said...

让我好奇的是,澳洲人民为这件是而操心,要求澳洲政府采取行动。

David said...

你乐观过头了。。=.="
国阵已经在为三年后准备“人才”了。。
http://www.news.utm.my/2012/01/utm-to-offer-nuclear-engineering-cour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