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补习老师的牢骚——又来?!(还是奉劝,有时间才看吧)

忘了分享,上个星期四,之前我在部落格分享只会说广东话的那个学生又脱序演出,全程没跟着班上朗读、没一起玩游戏、没抄任何我白板上要求他们抄的东西。我说,大家一起玩不好吗?他说:“I don't care.” 我好话歹话都说了,他还是说:“I don't care.” 到最后我出杀手锏了,说我要打电话给他爸爸,他还是说:“I still don't care.”
结果我真的当着他的面打给他爸爸,各位看官知道他爸爸说什么吗?他爸说:“老师,我们下星期约个时间来讨论一下我的孩子好吗?” XX的,还讨论什么?要嘛你回家打死你那什么都不在乎的粉肠儿子,要嘛你以后都不要送他来我的补习班了!如果你让他继续这种死人态度,就不要怪我以后都漠视他、不鸟他!!!
看见这么多奇奇怪怪的孩子,我真的不明白他们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是父母有问题还是怎样?为什么以前我妈就算再没学识、再没时间,也可以把我们三姐妹像“正常人”一样养大?这些“不正常”的孩子究竟是太幸福还是太受宠?他最庆幸的事是还好他不是我的儿子,如果他是我的儿子的话,我想我早就打死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