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们之间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首新歌,其实也不算太新啦,距离首播都两个星期了,那就是戴佩妮和黄威尔的《我们之间》。
戴佩妮和黄威尔都算是唱家班,歌唱实力是有一定水准的,我特别喜欢的是歌词,可惜在网上竟然找不到,只好自己听了写下来,所以可能会有错误理解的字。
先看歌词:
---
白天黑夜之间 交错着最美的据点
可惜日出的天 可惜日落的天
只在一瞬间
×
在你和我之间 从平行线到交汇点
可惜你在改变 可惜我在改变
听不见也看不见
×
我们之间 填不满的空缺
总在所有的苦或甜 绕一个圈
爱在心的边缘 (还是兜兜转转到不了终点)
×
我们之间 距离多么遥远
后来才发现
我和你 一条线
就能分两个世界
---
我最喜欢的其实是最后一句:“我们之间,距离多么遥远,后来才发现,我和你,一条线,就能分两个世界”。很感慨啊,如果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到最后才发现很容易就能你是你、我是我的话,曾经不能没有对方的日子,变得好像是梦一样,那么清晰,又那么模糊,那么真实,又那么遥不可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