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年1月1日


往年,如果我没什么特别的事情的话,11日,我都会在家里度过。从我家的阳台看出去,至少可以看到十场烟火秀。

当然我不是特别爱看烟火,只是闲着也是闲着。

从小到大我就不喜欢人挤人地去看什么倒数演唱会,我觉得很痛苦。新的一年,最好的方式还是以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度过。

今年比较不一样,今年我到麻坡去倒数了。

应麻坡民主行动党的要求,我们在昨天到麻坡放映《坠落》,然后一起倒数新的一年到来。一开始人很少,还好之后慢慢变多了一点。当然人数还是不能与演唱会相比的。

我觉得以这样的方式来庆祝新年,其实是有一点potong stim的,但是很庆幸的是,还是有人愿意出来,以一个“不忘记过去,再展望将来”的方式,一起度过跨年的时刻——不仅仅是在麻坡的我们,还有在关丹围堵莱纳斯的勇士们,还有在独立广场绝食的英雄们,还有送安南耳朵饼给CD总会长的朋友们。

2012年就这样轰轰烈烈地结束了;2013年,就在一些人狂欢、一些人默哀、一些人抗议中展开了。寄望今年,我们将会更加强大、更加强劲、更加强壮;寄望今年,我们将会推翻国阵、打倒贪官、关闭毒厂;寄望今年,我们将会写下马来西亚历史上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一页!

当然,如果只是寄望,并没有实际行动,那寄望将永远都是实现不了的梦想,所以,在2013年的开始,就做一些实际的行动,来实践全马来西亚人民的梦想吧!112日,下午两点,我们在吉隆坡,为大选前最后的战役尽一份力!不见不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