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妃常政事(第十五集):我是冠军我最棒


很多人不知道,小马国的首相夫人河马精除了是血拼女王之外,还有一个身份——幼稚园集团大老板——她甚至可以因为这样的理由而买到一个……嗯,应该是赢到一个荣誉博士学位呢!

虽然她每次不够钱血拼的时候,就会利用建新幼稚园的理由向小马国的财政——哎呀很不巧的又是她自己的老公——索取国库来继续血拼,但其实她的确是有在学前教育下过一番苦工的。

就拿之前的一件事来说吧。

前些日子,河马精的老公白鸡精精神不振,白天就唉声叹气,晚上就意兴阑珊,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河马精一看不对劲,白鸡精整个斗败了的公鸡一样,作为一位“体贴、温柔、善解人意”的夫人,河马精觉得自己有必要暂时把那些迷人的钻石先放一边,去关心一下自己的老公,以免白鸡精继续消沉下去,然后连首相的位置都不保了。

河马精穿上好姐妹燕子精帮她买的bling bling性感睡衣,再喷了一瓶玛丽莲梦露最爱的五号香水,踩着婀娜多姿的脚步,“碰、碰、碰”地走向白鸡精:“我的小鸡鸡~~”

正在垂头丧气的白鸡精一看见河马精走来,马上扑到她的怀里,大声地哭诉:“呜呜呜呜呜~~肥婆~~我等你注意我等了很久了……你终于注意到我了~~”

河马精摸摸白鸡精的头:“怎么啦?我的小鸡鸡,谁欺负你了?”

白鸡精就说:“!@#%……&×~”

河马精不耐烦了,一巴掌拍到白鸡精飞贴在墙上!

“讲话讲好好来!一边哭一边讲还把鼻涕涂在我的睡衣上!想死吗?”

白鸡精从墙上掉下来后有气无力地说:“别的国家的首相笑我,说我们小马国在我的管理下一无是处……说我们运动会金牌又抢不到、选美冠军又赢不了,有那么多沙滩高山却没有一个够别人出名的……”

河马精说:“哼!胆敢如此瞧不起我们小鸡鸡?虽然他们说的是事实啦……”眼看白鸡精又要哭了,河马精想了想,想起之前无聊时翻过学前教育指南,里面有说到,要经常赞扬小孩子,在备受肯定的环境下长大的孩子会比较容易成功,人生观也会比较正面。于是,她话锋一转,说道:“但是我们的小鸡鸡也不差啊!小鸡鸡拿过冠军的。”

白鸡精双眼一亮,问道:“真的吗?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河马精在房里翻箱倒柜,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一张奖状——

“你看,全魔界贪污排名——第一名是龙之国、第二名是墨之国、第三名是苏之联盟国,我们小马国排在第四咧!”

“可是,那还不是冠军啊!”

“你这不是问笨蛋问题吗?前三个国家的妖民随随便便都超过一个亿,只有我们连三千万妖民也没有啊!以贪污的总数除以人口来算,我国是全世界贪污最厉害的国家咧!那还不是魔界第一名吗?”

“但是贪污第一名应该感到骄傲吗?”白鸡精问道。

“只要是第一名,都是好的啊!我的小鸡鸡,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长处,你怎能叫一只小鸟与金鱼比赛游泳呢?小鸟的长处是飞翔啊!”河马精说。“我的小鸡鸡天生下来就是贪腐大王,我们整个魔阵都是贪腐大军,所以我们就应该朝我们的长处发展,而不是去与别人比清廉啊、比公平啊什么的,这些我们输定的嘛!”

“也对哦!谢谢你,我的肥婆~~有了你的安慰,我又充满了干劲了!走,我们去血拼庆祝!”白鸡精听了这番安慰,便又抬头挺胸地领着河马精出门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