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从V领看巫统内斗


如果你是时尚达人的话,不用我说了,你肯定知道,最近我国最潮的就是V领。

听说十月一日有人号召全体马来西亚人民穿V领,积极参与“反蠢活动”。刚好那天是《坠落》在无拉港的巡映,我到时候找找,我有没有V领衣服可以响应一下。

那些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的朋友,在这里给你讲解一下:事关大马教师基金会为了打击及抑制同性恋(讲到好像同性恋与杀人放火抢银行是同样罪行一样⋯⋯)在中学推出了一个辨识同性恋的指南。指南指出男同性恋的“症状”是喜欢穿V领、紧身及亮色的衣服,同时喜爱手提大包包。

同性恋究竟是不是一个形同犯罪的问题,我们就不讨论了,如果依据这个指南,那看来全世界的许多女生都要痛彻心扉了,因为把这个指南放在各个日韩俊美男星的身上的话,我们就会发现,这些日韩帅哥统统都是同性恋。

金贤重是同性恋???

元彬是同性恋???

张根硕是同性恋???

甚至,以下的世界巨星都是同性恋了!
Brad Pitt是同性恋???


天哪,史泰龙也是???

成龙大哥⋯⋯

好了,所以大家都看得出来这个指南到底有多白痴。

在这个白痴指南在民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另一个指南又被翻炒出来了,这次是教导女人如何当个好上司。


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些低能指南时,我的第一个想法是:我们这个政府是太有空了是吗?第二个想法是:这些白痴指南出来后,发放这些指南的人想要得到什么好处?

很明显的,这些指南一旦面世,肯定会招来正常人的抨击。那些制作指南的人,到底能够从这些白痴动作中达到什么目的?

看了网路上众人的回响,我有理由相信,这些指南,是一种巫统党里企图推倒纳吉的暗涌。

纳吉自从成为首相以后,其实并没有在党内立过什么大功。夺取霹雳州政权是在他上任以前了。上任以后,他一直想以相同的手法夺取雪兰莪州,但赵明福的死让他无功而返。除此之外,他那倒米的老婆也引起了巫统党员的不满——当然,他们的不满跟我们的不满是不同的,我们不满她挥霍公款,浪费纳税人的钱;巫统党员则是不满她花光了所有的钱,没有分给他们。潜水艇贪污案、阿丹杜雅凶杀案等等丑闻一直挥之不去,加上巫统党内意图染指首相的有心人推波助澜,自然酿起了倒纳吉的氛围。

这些指南的推出,让人民更加讨厌纳吉,也找到更多借口去攻击纳吉。一旦纳吉被推下台,接下来最可能成为首相的人,就可以达到他的目的了。

所以,我们必须记得,纳吉还是要攻击,但在攻击的同时,千万别把所有罪行都推向他一人而已,要记得,也要提醒身边的朋友,纳吉并不是代表他个人,而是代表了整个巫统、整个国阵!我们要换的,何止首相一人!!!

4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你讲对了,政府太得空。

安东尼老爷 said...

我也是一个同性恋者。因为我很喜欢云顶的林国泰,香港的李嘉诚,台湾的郭台铭。很想和他们做同志。他们身上散布的男性魅力和气魂,使到我情不至禁的爱上他们。

阿辉 said...

来吧!一起来换政府!!!

馬蓋 said...

不换政府,人民等着吃米~田~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