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妃常政事(第三集):复仇者联盟计划



话说人间早前上映了一部卖座电影叫做《复仇者联盟》的。电影讲述的是各种漫画超人组成一个联盟消灭坏人的故事。由于电影太卖座了,最后连魔界也在上映了。

小马国的首相夫人河马精某日无所事事,便在她的专属黄金剧院观赏这一套卖座电影。在她目不转睛地看完了整套电影之后,对电影内的情节赞不绝口,连忙缠住她的老公白鸡精分享心得。

以下是天妃冒了生命危险潜入小马国首相府偷偷盗录的对话内容:

河马精:“小鸡鸡~~你看了那个很多超人拍的电影没有?”

白鸡精:“肥婆,当然看了。”

(在这里要解释一下,大家别以为白鸡精如此大胆敢辱骂他魔法无边的老婆“肥婆”,对于河马来说,越肥越美,叫她“肥婆”,相等于我们叫她“超级大美女”的意思。)

河马精:“小鸡鸡,你有没有觉得哦,里面的超人全部都很厉害?尤其是那个一生气就变大大只的洛克,真帅!你怎么就没有对我生气过?如果你一生气就变大大只,那就真的太man了~~”

白鸡精:“我哪敢对老婆大人你生气呢⋯⋯你那么肥⋯⋯

河马精:“那也对,我这么完美,你怎么会对我生气呢?

白鸡精:“对、对呀!”

河马精:“小鸡鸡,我在想啊,我们国家不是常常都有那些一心想要造反的反对派吗?那些妖精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想要把我们的国家抢过去。如果我们也有一大堆超人保护我们就好了。”

白鸡精:“哎哟,我的肥婆,我们的祖先不是训练了一大堆的魔鬼兵团给我们吗?每次他们想造反,有哪一次我们不是让魔鬼兵团把他们打得半死呢?”

河马精:“哼,你还好意思说你那些饭桶?每次都把那些妖精打得半死,却又不全都打死,有什么用?我不管啦,我不管啦!我要超人保护我,我要让全魔界的妖魔鬼怪都羡慕我!我不止要收集钻石、衣服、博士文凭,我还要收集超人!我要超人、我要超人、我要超人⋯⋯

白鸡精:“好、好、好⋯⋯可是肥婆,这世界上是没有超人的啊!

河马精:“哼,人家都说鸡脑袋那么小,笨到要死,我还不信,今天我真的相信了!说你笨就是笨!我记得我们的祖先曾经也有想过要制造超人的,那时他们不是在红山那里盖了一间沙土厂来生产sandman吗?”

白鸡精:“可是那个计划失败了啊!”

河马精:“啊~跟你这只笨鸡说话我皱纹都会多两条!你没听说过那句什么‘天要给你大任务,就要给你大痛苦’的话吗?红山那些妖精,个个都没用的,都熬不过成为超人前的磨练期,当然计划失败咯!你没看到现在在功德圆满山那间炼金厂,我觉得就快要炼出拥有不坏之身的金刚了!”

白鸡精:“原来如此,还是我的肥婆大人英明。我知道袋鼠国有一个集团想盖沙土厂可是没地方盖,那我们可以叫他们来我们这里盖厂,继续红山未完成的sandman制造计划啊!”

河马精:“看来我的小鸡鸡也还有点小聪明,不错!还有那个弯弯岛不是也要盖一间石头厂吗?我们也可以叫他们来,说不定就能生产比sandman还厉害的stoneman!”

白鸡精:“可是老婆,那间是石油石化厂,不是石头厂,可能做不出stoneman⋯⋯

河马精:“石头石化不是就差一个字吗?你敢说我错?”

白鸡精:“对对对,差一个字罢了,没差、没差⋯⋯对了,还有别的国家都在盖的核子厂,我们都还没盖呢!等下被别的国家抢先生产出了nuclearman那我们就比不上了。

河马精:“那怎么行?我们也要盖,马上盖!人家盖几间,我们要比他们多!”

白鸡精:“哈哈,有了这么多毒厂,我们生产出超人的几率肯定会大大提升!那些妖民肯定会很感谢我们!哈哈哈哈哈哈⋯⋯

河马精:“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可以在其中大捞一笔!小鸡鸡,这次我不要再一颗钻石一颗钻石地买了,多寒酸啊!我要一看中哪颗钻石,就把整个品牌买下来,让他们只为我出产专属的设计!”

白鸡精:“可是肥婆,万一那些妖民反抗怎么办?像功德圆满山那班妖民,我就来按不住他们了。”

河马精:“哎呀,你怕什么,那时我们就叫盖厂的那些老板以英雄的姿态站出来,说一切都是为了发展,不就好了吗?难道那些笨蛋愿意一辈子活在乡村里?他们听到‘发展’两个字,就会闭嘴的。”

白鸡精:“哇,肥婆你实在是太聪明了!难怪我这么爱你!”

录音到这里,天妃就被人发现了,没办法只好逃命去啦,之后的对白,就让大家自行去想像了。

3 comments:

廢票救國 said...

我最喜爱的Bolehman 呢? 几时才有?

安东尼老爷 said...

老人痴呆患者一看你写的故事,就知道你是影射谁人了。
我看这样不好吧!得罪权贵人士有一定的风险,然道你不怕吗?真替你担心到要死。

wakao4896 said...

XD 从这段对话来看,其实天妃也是很喜欢嗲男朋友的小女人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