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坠落》双溪大年巡映各报章报导


这是《坠落》继首映后的第一场巡映,我和担任纪录片旁白的表姐北上双溪大年进行分享。没想到,因为这场巡映也结合了劳勿反山埃的汇报,结果在纪录片开始播映之前播放的有关赵明福、反山埃采金、反莱纳斯及反国光石化的短片和歌曲把我给弄哭了!


好不容易我平复了心情,播完了纪录片,上台分享。在分享的结尾,我谈起自己对反山埃的看法,结果又哭了⋯⋯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需要牺牲那么多人的生命和健康,来证明给其他人看,我们的政府是多么的草菅人命,我们多么需要马上的改变,而居然还有人在目睹了这些事情后,对我说:“我们不要让这个国家乱,现在有工作、有饭吃就好了。投国阵,国家才不会乱。”

我不明白,难道那些牺牲的人,给我们的教训还不够?难道真的要等到我们自己被牺牲、我们自己被折磨,我们才明白这个国家的执政者必须被换掉的道理?到那个时候,难道我们还有能力反抗吗?

下一场巡映将在10月1日,于雪州无拉港举行,有兴趣的朋友,请加入以下的面子书event page,并帮忙广邀朋友出席,谢谢~~

《坠落》无拉港巡映event page: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0912326054340/

1 comment:

廢票救國 said...

希望你的理想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