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你他妈的漏水工程!

可不可以告诉我,我们有哪栋建筑物是没漏水的?是信得过的???看了刚“翻新”了的富都车站“漏水”的状况,我真的…除了骂粗口,我都不知如何才能发泄心中的不忿!(我真怀疑那还叫“漏水”么?那简直是瀑布奇景了!)
很久之前听过一个很恶心的笑话:有一个人到餐馆吃东西,忽然觉得肚子不舒服,于是就到餐馆的厕所去,谁知厕所正在维修,没法子了他只好跑上楼,到二楼的厕所去。没想到二楼的厕所也正在维修,他实在是忍不住了,眼见四下无人,也不管是不是正在维修,冲了进去就解决了大事。事后,他一脸舒畅地走回楼下,惊见原本高朋满座的餐馆忽然空无一人!他正奇怪,一名躲在桌子下的侍者爬出来说:“你刚才不在啊?真幸运!刚才天花板忽然掉下很多粪便,被风扇打得四周都是!你不在真是太幸运了!”
之前看笑话时,我还小,就只当这是一个笑话,现在我想,这笑话在马来西亚恐怕假以时日,定成事实——而且,那出事的厕所,绝对是刚维修好的!
以前我读书时,最讨厌就是历史,因为我不知道背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来做什么。后来毕业了,才有人告诉我,读历史是为了“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才慢慢地慢慢地把以前丢掉的历史一页一页拾回来。
但经历了非常极度多次的漏水事件,马来西亚真是到达了“百项计划归大鳄,大马何处不漏水”的地步了!!!马来西亚还需要历史吗???马来西亚的历史要来做什么???那些张开血盆大口的朋党,他们读过历史吗?就算没读过,这几年他们是不看报纸的是吗?他们不知道马来西亚“三步一瀑布、五步一大坑”的现实吗???他妈的坑钱坑到如此明目张胆,偷工减料到如此猖狂——还说要建稀土厂???还要建核电厂???建在你家吧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