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妃常政事(第九集):水霸之争



这天,白鸡精无精打采地在自家花园晒太阳,连河马精换了几件性感睡衣、喷了几瓶花露水在他面前扭来扭去逛来逛去好几回,都没注意到。最后,河马精生气了,一屁股坐在白鸡精背上,白鸡精脆弱的腰骨“喀啦”一声断掉,他才回过神来。

“死白鸡,难得我有空来诱惑你,你居然当我是空气?”河马精扭了两下屁股,白鸡精的肋骨应声断了两根。

“肥婆肥婆,别再扭了,没多少根骨头可以断了⋯⋯”白鸡精求饶道。

“那你说,为什么不理我?”河马精总算离开了白鸡精。

“肥婆,人家都说,我这个首相很失败⋯⋯又怕老婆、又怕副手、又怕老马精、又怕白毛精,做了首相可是连小新国那么小的国家也比不上⋯⋯”白鸡精越说头越低了。

“不会啊!我们为国家争取了很多荣耀耶!比如说,全世界洗黑钱第一名啦、的士司机最粗鲁冠军啦、贪污滥权种族主义首奖啦,真是数都数不完啊!”河马精一面试戴她最新买回来的钻石戒指,一面心不在焉地说。

“我的意思是,比较正面的⋯⋯”白鸡精说。

“小新国那些白痴,坐上了位子又不吃钱,你是要跟他们比白痴哦?那我的钻石哪里拿钱来买?”河马精说。

“可是人家就是想要赢回小新国一次嘛!”白鸡精说。

“那还不简单,我们什么都输给他们,唯有一样东西是比他们强的!那就是土地够广!”河马精说。“我们养几只水霸,要养比他们国家还大的,那他们就没办法跟我们比了!”

在这里先解释一下,“水霸”是一种魔界的怪物。他们靠喝大量的水来生存和生产电气。想要他们生产更多的电气,就要把他们养得白白胖胖的。他们的身体非常庞大,所以要饲养他们的话,必须要有非常大的空间才行。

河马精提出了饲养水霸的意见,白鸡精觉得非常有道理,可是,另一个疑问马上又浮现了——“我们应该以什么理由来饲养水霸呢?我们国家都电力过剩了。”

“那还不容易?我的亲戚有好几个正在读幼儿园的小孩,虽然他们都还在上幼儿园,但我相信他们长大了必定会开一间高科技发展公司。这些未来可能进驻我国的高科技发展公司,就是我们的潜在公司。那些妖民天天说我们没有远见,这次,我们连几百年以后的事情都为他们想好了,他们肯定会更加感谢我们!”

“哇,老婆你真是太精明了!最重要的是⋯⋯”白鸡精说。

“我们又有大project骗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河马精接着下去说。有时候,这两夫妻的默契,也只能在这种地方上产生共鸣而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