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马来西亚九大谎言:前言

两个月前,有一名读者联络我,说他们有意出版一本以启发年轻人政治醒觉为目的的合集,希望能够向我邀稿。我同意了,便写了一个名为《马来西亚九大谎言》的系列文章给他们——嗯,本来是《马来西亚十大谎言》的,但写到最后有点虚脱又有点懒惰,于是最后一篇就没有写了……呵呵~

奈何,不知道那边出现了什么问题,合集出不成了,因此我写的稿也随之石沉大海。经过该名读者的同意后,我终于可以“解禁”,把我的文章放上来部落格这里,让大家也一起来讨论讨论了~~(这就是当部落客的好处,不需要出版社,我们自己就可以与读者分享!)

所以,请各位亲爱的读者赏光,虽然这些文章可能有点过期,但截至现在,内容应该还是介于有效期限内的,请大家多多支持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