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叫选委会如何中立?

前选委会主席阿都拉昔说,本身在担任选委会主席期间,曾经提出一些改革建议,但为了维持与政府的关系,不能触碰到结构上的改革。“我建议改这里改那里,但如果要提到结构上的改革的话,就会影响到我与政府之间的关系,我必须异常小心,因为如果我与政府不和的话将会造成不健康的气氛。”

阿都拉昔

那些国阵枪手,谁还敢大声说我国是民主国家?谁还敢说我们的政府是通过民主程序、光明正大票选出来的?连选举委员会都说了,他们要“维持与政府的关系”!我还以为选委会就是要中立的呢?没想到我国现在堕落到这种地步,连隐瞒选委会与政府有一腿的功夫也懒得做了。
最好笑的是,这不知所谓的阿都拉昔还自以为很正义地呼吁人民现在支持选举改革,他的理由是“因为政府现在已经有政治意愿改革选举”。
拜托,你想当哈巴狗,请不要以为我们全马来西亚的人民都想当哈巴狗,我们要求选举改革,难道还要乖乖等政府哪天心血来潮良心发现“有政治意愿”来改革,我们才乖乖响应吗?请不要把政府“有意愿改革”(先不谈改什么革什么)当成是政府的皇恩浩荡,那是人民忍受了水泡车、催泪弹和暴力殴打等等酷刑换回来的!
唉,有这样退休后才来喊冤放炮的前选委会主席,叫我怎么相信我国的选举制度?叫我怎么相信我手上的一票?叫我怎么能安慰自己我是选民,所以我是老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