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巫统何止是语无伦次

部落格整三个多月不见天日了。面子书也整三个多月被我凉在一边。一方面是因为新工作越来越多任务,另一方面是我规定自己,新纪录片没有完成之前不准分心。

现在新纪录片已经八八九九了,只剩下最后最后的一小部分,终于可以“解禁”了!原本是像写一篇哀悼曼德拉的文章,可是心情却被巫统那班没脑袋生物给搞坏了。

前两天才大喊“一个马来族”,今天居然说“巫统从不种族主义”?这班怪物是脑袋被吃掉的丧尸来的是吗?居然还有脸沾曼德拉的光,说自己的斗争与曼德拉一样?曼德拉若是泉下有知,也会觉得自己被巫统强暴加鞭尸了。

当然,巫统语无伦次又岂止这一单。也是这一两个星期才发生的河马专机事件,一开始说河马搭专机是为了省钱(哦买尬⋯⋯),然后就说是为了河马的马身安全,要是河马有什么事情,白鸡将夜不成眠⋯⋯(高兴到睡不着?)——这句话的意思有两个:一、普通飞机根本不安全,是给我们这些死不足惜的贱民搭的;二、河马的体重,不能与普通人一起搭飞机,要不然飞机会失去平衡,坠机,所以她搭的飞机只能载她一个人。

还有还有,说LGBT的存在,是为了集合所有的“坏人”,然后一举消灭——嗯,那我能不能大胆假设,巫统的存在,也是上苍为了集合所有的没脑袋生物,然后让人民可以一下就分清楚,哪些人是人类,哪些是丧尸?

当然还有糖起价是为了不让人民性无能、涨电费是为了人民好,以及坐专机去“巡视灾区”等等白痴言论,单单是各种物品涨价的理由就足够再写一篇文章了。

有时我在想,上帝要让其毁灭,必先让其疯狂,巫统都疯狂了那么久,为什么还不毁灭呢?我很担心,在他们还没有毁灭的时候,我就先气到疯狂了。


曼德拉的离世,不是这些种族主义分子可以拿来随意消费的,在这里,仅以Beyond为曼德拉写的《光辉岁月》悼念一代伟人,愿他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