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充满怨魂的农历七月


从八月十六日,也就是农历六月二十九日开始,不到十天的时间,已经有三则人民在被警方逮捕之后,在警方的看管下离奇死亡的案件。七月十四未到,我们的警方就已经兼职黑白无常,替阴间催命来了。

八月十六日死的是36岁的华裔青年谢进利,他被警方怀疑偷窃摩托车,在被警方逮捕三小时后死亡。

八月二十一日死的是26岁的洗衣店老板迪纳斯,他被警方宣称涉及私会党殴斗并攻击便衣警察,被警方开枪射毙。

八月二十四日死的是59岁的保安主管拉甘,他被警方怀疑监守自盗,在被警方逮捕隔天后死亡。

还记得赵明福吗?赵明福死的时候,我们声嘶力竭地要求正义、要求真相,我们迫切地希望没有下一个赵明福。然而,三年过去了,什么正义、真相我们一个也没等到,等到的却是一个接一个继续死在执法单位的怨魂!

到底执法单位有什么权力可以随意杀人?在执法单位的口中,这些人都是犯了法,自杀的,或该死的,但人已经死了,已经没有能力为自己辩解了,凶手说什么都死无对证了!

才不过短短九天,就有三个人无缘无故死在警方手上,还有那些没有被报导出来的案子呢?还有那些被虐待得半死可是又没死去的人呢?这些杀了人的凶手,居然一个也没被控上庭,居然还在逍遥法外!我在想,他们私底下的对话,是不是这样的:“诶,我昨天盘问一个犯人,他妈的只会说冤枉啊,冤枉啊,我一生气,就把他打死了。”“怎么还要用打的?手不累啊?我直接开枪轰了他!”“反正最后就说他有巴冷刀就好了,巴冷刀我们还有很多存货。”

我开始感到害怕,我害怕有一天我或我的亲友被逮捕了,会一去不回头,我害怕我或我的亲友,会在临死前还遭受无止尽的虐待,我害怕从此在我最爱的国家,没有任何人可以保障我们的安全!别说不犯错、循规蹈矩就能避开这些厄运,谁知道那些被杀死的人是不是真的有犯过错!

我们不过是一些普普通通的人,想过一些普普通通的日子,奈何我们的国家,被一班魔鬼统治着,替魔鬼做事的,自然也是一些魔卒、魔吏了!我们又怎能期待这些魔卒、魔吏会有良心?会保障我们的安全?那不是太傻太天真了吗?唯有把这些魔鬼都揪下来,送回地狱去,才能换回我们平平安安的生活,才能安慰那些无辜死去的怨魂。

安魂咒:

天地清明,本自无心;涵虚尘寂,百朴归一。离合骤散,缘情归盏;我似菩提,纵化归虚。致以大道诵:幽幽明明,静静平平,滚滚纷纷,淡淡嗔嗔。灵合至此,醒今世之滔滔:净,世之安泰,随吾之法令。“魂灵易安,人心难安,纵若彼此,殊途同归;吾随天定,魂凝禅定,心合聚一,无根无尽;魂栖归息,淡然止意,明镜之水,无尘之风;心若聚散汾河,神则天清明德;惶惶不让,苍苍彷徨,茫茫不慌,冥冥悠康。欲还三千法愿,号黄泉之奈何,诸魂寂静,敕。

1 comment:

路人甲乙丙丁 said...

好灵的安魂咒,谢天妃普度众生。
也恭请天妃邀请众天神一并下凡捕妖灭魔,还太平天国乐土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