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创业有感

不知道其他创业的人是怎样想的。
我倒是非常害怕的。
完全没有安全感,没有后退之路的那种。
我知道是自己逼得自己太紧。
问自己准备好了吗?
坦白地说,根本还没。
但是如果给我多三年时间,结果也是一样的,准备永远都嫌不够。
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只需要我再勇敢一点。
现在的我就像是看着一块超诱人的芝士蛋糕,
非常非常想把它吞下去。但是,
我手上、口中塞满了饼干——非常不好吃,但是可以充饥的饼干。
我要吃芝士蛋糕,就必须把手上的饼干放下,
把嘴里的吞掉。
但我很怕,芝士蛋糕到最后原来是冰激凌蛋糕,一下就融化了。
然后我就饿死。

4 comments:

yihuey said...

你还有饼干,我只是喝水

珊 said...

棋,在创业吗?有些东东要跟你谈!

Shin Hooi 馨洄 said...

亲爱的,你准备好你的创业基金了吗?
的确准备永远是不够完美的,所以我们都需要计划和目标,
那就会把我们的风险减低咯!!

天妃 said...

yihuey,我吃饼干因为不吃我会饿死,你喝水因为你有别的食物吃,更何况,等你喝饱了中国茶,身份就跟我不一样了ok?

珊,有什么要和我谈?call我啦!

欣欣,我不担心创业基金,我担心是存不够钱完成梦想。